不支持Flash

澳网第二轮袁梦不敌小威 尴尬比分凸显金花明显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在澳网第三比赛日,袁梦以3∶6和1∶6负于小威,中国女单就只剩下李娜一人。中国的孙甜甜/彭帅和孙胜男/季春美都顺利晋级女双比赛下一轮。

  虽然袁梦负于实力强大的小威廉姆斯,但她在比赛中的表现却表现出了良好的潜质。在第一盘比赛中,袁梦甚至两次破发成功。孙甜甜/彭帅的对手是中国女单一姐李娜与俄罗斯姑娘查克维塔泽的跨国组合,配合更加默契的孙甜甜与彭帅顺利过关。孙胜男/季春美的对手同样是跨国组合,对手由法国球员布雷蒙德和乌克兰姑娘瓦库伦科组成,首盘孙胜男/季春美以4∶6败北,随后她们连扳两盘,成功晋级下一轮。赛会7号种子郑洁/晏紫将于今天亮相,对手为普奇科娃(俄罗斯)/雷扎伊(法国)。李娜今天将在女单比赛中遭遇意大利选手卡米林。

  在昨天的比赛中,达维登科、纳达尔、罗迪克、加斯奎特、海宁、莎拉波娃、毛瑞斯莫、扬科维奇等球星都顺利晋级,其中莎拉波娃直落两盘击败达文波特。(吴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