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嘲笑老爹迷彩装扮像刺客 爱在万名观众前秀球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莎拉波夫和女儿莎拉波娃一样,只要出现在赛场上,都可以立马投入比赛气氛,达到忘我的境界——肆意的呐喊、高举拳头为自己/女儿加油,从来不会掩饰自己的表情。昨日莎拉波娃和达文波特这对新老球后的比赛作为墨尔本公园的压轴戏登场,澳大利亚火热的天气将父亲莎拉波夫的热情劲头推向了极致。观众大概能发现,一如既往地坐在看台上为女儿忘情加油的沙拉波夫的造型和平日有很大不一样,这位俄罗斯人戴着一副深色墨镜,戴着一顶迷彩帽,这打扮使他看起来更严肃。

  顺利晋级的莎拉波娃喜笑颜开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父亲兼教练沙拉波夫,莎娃“嘲笑”老爹一把,“我告诉他这打扮真像一位刺客。他说他感冒了,所以不得不戴着帽子”。

  上周五澳网签表出炉时,几乎所有人都为莎拉波娃捏了一把汗,因为落入死亡半区的莎拉波娃不得不在第二轮就遇到2000年澳网冠军前世界排名第第一的美国老将达文波特。但在莎娃看来,所有对手无论强弱,都是她晋级道路上必须迈过去的障碍。莎娃称,“并不是所有第二轮比赛都会出现两个大满贯冠军及前世界第一选手对阵的情形的。我希望在这种情况下进行挑战,我希望找到获胜的方式。在1万5千名观众面前打夜场比赛是我所梦寐以求的。”

  不过莎拉波娃战胜达文波特还只是迈出通往晋级之路的第一步,后面等待她的还有世界第一的海宁抑或是卫冕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前者在07年底的年终总决赛中2-1险胜莎娃,后者在去年的澳网决赛中横扫俄罗斯美少女。

  (贝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