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金花德比孙甜甜满意配合 彭帅叹状态出晚未救单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20  新京报

  本报讯 出战两对半,晋级两对。在昨天结束的女双第1轮比赛中,孙甜甜/彭帅2比1战胜李娜/查克维塔泽,赢得“半金花德比”,小金花孙胜男/季春美也顺利晋级。

  在昨天的比赛中,孙甜甜/彭帅一上来就破掉了李娜/查克维塔泽的发球局,并轻松地以6比2赢得首盘。不过临时配对的李娜/查克维塔泽在第2盘打得更为放松,用李娜的话来说就是把比赛当训练,她们也在抢7中9比7取胜。决胜盘中,孙甜甜/彭帅在2比2平后突然发力,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6比2锁定胜局。

  “双打更多的是看配合和两个人的默契,我和彭帅通过这场比赛找到了感觉,这毕竟是我今年澳网的第一场比赛,挺满意的。”孙甜甜赛后称这样的状态对谁都可以赢球。获胜后的彭帅也很开心,“要是昨天的单打有这状态,早就赢了。”孙甜甜/彭帅第2轮的对手将是法国组合阿罗罗/拉扎诺和邦达连科姐妹之间的胜者。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孙胜男/季春美4比6、6比2、6比3战胜双打名将雷蒙德和乌克兰姑娘瓦库伦科的跨国组合,她们下轮的对手是13号种子跨国组合佩内塔/胡萨洛娃和克雷巴斯/奥斯特洛赫之间的胜者。(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