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互破大战大威惊险过关 库兹娃连追3局抢7送蛋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10:05  新浪体育
互破大战大威惊险过关库兹娃连追3局抢7送蛋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新赛季第一大满贯澳大利亚公开赛在墨尔本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第2轮比赛,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在沃达丰球场迎战法国人卡梅丽-平,经过两盘苦战,大威最终以7-5/6-4的比分获胜,惊险闯入第3轮争夺。

  比赛开始,大威在首个发球局就选择频频来到网前向对手施压,虽然双方并未完全进入状态,两人各出现了几次失误,不过8号种子仍旧有惊无险的拿下了第一局。法国人在自己的发球局再次出现主动失误,大威利在自己的第2个破发点时成功破发,一上来便以2-0的比分取得领先。卡梅丽-平随后依靠大威的几次失误和自己漂亮的穿越成功回破,从而追了一局。随后大威也利用积极的进攻再次破发得手,不过却也因过多的失误第2次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在用love game守住自己第3个发球局之后,卡梅丽-平将比分追成3-3平。随后双方又有两次互破,比分也交替上升到5-5平。第11局,大威廉姆斯几经周折终于保发成功,随着她接下来全场比赛的第5次成功破发,8号种子最终用7-5的比分惊险的拿下了首盘比赛。

  比赛进入到第2盘,大威廉姆斯首盘比赛失误率过高的弱点仍旧没有改进,两人依旧用互破发球局的方式开盘。法国人卡梅林-平在完成第2次成功破发之后保住了自己接下来的发球局,从而取得了3-1的领先。大威廉姆斯在第8局终于抓住第2次机会,利用上网截击顺利破发,将比分也改写成了4-4。刚才的截击显然是提升了8号种子的气势,她干净利落的拿下了接下来的发球局。之后,大威利用对手在关键分的双发失误再次取得破发,8号种子抓住了第2个赛点,最终以6-4的比分艰难取胜。

  在战胜卡梅丽-平之后,大威将在第3轮比赛里遭遇印度美少女米尔扎和瑞士姑娘贝辛斯基之间的胜者。

  在另一场比赛中,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用7-6(0)/6-2的比分战胜了保加利亚的皮隆科娃。库兹娃显然还未结束暖身状态,皮隆科娃连保带破之后很快就取得了3-0的领先。随后,2号种子开始了反击,连追3局之后将比分扳平。双方又各互保和互破了一轮发球局,比赛被拖入抢七。2号种子最终用7-6(0)的比分惊险拿下了首盘比赛。

  第2盘比赛,双方再次互破发球局,库兹涅佐娃让对手保住了第2个发球局,此后连续两次破发成功,连下4局后以6-2的比分轻松获胜。在淘汰了皮隆科娃之后,2号种子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波兰少女拉德万斯卡和法国人帕门蒂尔之间的胜者。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