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达尔blog:疯狂迷上美剧 晚餐前顺便观摩罗杰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8: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西班牙神奇小子纳达尔在墨尔本参加新赛季第一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公开赛之余也不忘和自己的球迷们进行互动,他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体育网站“世界体育”上连续刊登了自己澳网之间的博客,现摘译如下:

  1月14日

  大家好,我知道这样有些不好,不过我的第一篇博客将会比较短,因为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了,而我才刚刚回到自己的房间。

  我想大家都对我新年做了些什么很感兴趣吧。清奈公开赛是我参加的第一个赛事,那场和莫亚的比赛可是把我累惨了,第2天简直都不能动了。我不怎么担心,这是很正常的事,之后输给尤兹尼也有这方面的原因,除此之外呢,他也是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

  我是在星期二晚上到达墨尔本的,我叔叔托尼没有去清奈,所以他在早上就到了。我的状态还不错,这些天我一直都是一天两练。甚至在今天,我还练了两次球呢,12点的时候和卡雷里打了30来分钟,然后在6点的时候和莫亚练了另外30分钟。他们两人今天也都有比赛,说实话,我为卡洛斯输球而感到十分难过。他们告诉我库贝克打得相当不错,我想卡洛斯打得也不多吧,就是运气太差了。真遗憾!

  还要告诉大家,我12点训练完了以后就回宾馆了,然后和我体能师梅莫一起吃了午餐,接着还看了点儿“越狱”。好了,下次再说吧。

  祝大家一切顺利。

  拉法 纳达尔

  1月15日

  大家好,今天是休息的一天。每个大满贯赛事,在比赛之间总有一天的时间休整。我早上差不多10点半左右才起床,因为昨天睡得晚嘛。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大概是凌晨3点才上床的。睡得太晚的话,休息就不好。我去年就是打了太多的晚场比赛,没有充足休息的滋味可不好过。

  我不知道组委会的人知不知道我的感受,反正我的第2场比赛被定在墨尔本时间11点开赛的第2场了,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我很满意,因为我更喜欢在那个时间段比赛的。

  唉,也许我也该改改自己在一天结束的时候才写博客的习惯了,因为这样我就能早点儿睡觉了。不过就像我说的,我今天起晚了,然后和一个不错的哥伦比亚球员练了练球。一个小时之后,吃了点儿东西。我的午餐还是那样,意大利通心粉和鱼(我今天吃得是三文鱼),上面浇了些黄油。我居住的宾馆离着赛场很近,住得也相当的舒服,从赛地走回宾馆的一路风景也非常优美。

  我还没告诉大家自己前一段时间迷上系列剧“迷失”了吧,我买了最近两季的DVD,结果很快就都看完了。我还在上海的时候就看光了“迷失”,现在又迷上了“越狱”。今天,我又看了两集。下午的时候,我和我的新闻官以及叔叔托尼一起在宾馆的游泳池里泡了会儿,我们讨论了下明天的计划。明天,我不得不去拍照,不过这是应该做的,所以也就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啦。

  晚上,我们去了一家日本餐厅吃晚餐,之前我还在宾馆的房间里看了费德勒的比赛呢,比赛的形势很明显,我在出去吃饭之前就能预测结果了。那家日本餐厅我们已经去过3、4次了。餐厅的大厨总是很好的接待我们,他可真是个好人。如果周五我还没有被淘汰的话,他答应要到现场来看我比赛呢。我邀请了他和他的夫人还有儿子一起去我的包厢看球。

  明天早上9点我就要准备去赛场了,因为9点45的时候热身就必须要先开始了。我的比赛是11点开始后的第2场(首场比赛是女子的,3盘两胜制),所以如果第一场比赛结束的早的话,我可得随时做好准备呐。

  谢谢大家,明天见。

  拉法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