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迷又发酒疯暴力污点难平 澳网明年拒绝酒精饮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6:3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去年的球迷骚乱是103岁的澳网挥之不去的污点,今年澳网将整个基色都改成蓝色,希望以此营造一个全新的形象,不过,球迷骚乱让这一愿望泡了汤。对此,澳网组委会决定痛下杀手,昨天,赛事主管泰利表示,为了防止球迷酒后闹事,明年的墨尔本公园可能不再允许球迷饮用酒精饮料。

  继去年澳网期间球迷发生群殴之后,今年1月15日晚,玛格丽特球场再度发生球迷闹事丑闻。维多利亚警方发言人库克说,一些球迷因醉酒大闹赛场,并对执勤警察施以拳脚,最终警察使用了胡椒喷雾才控制了局面,混乱局面也导致当场比赛被迫中断大约10分钟。

  泰利昨天表示:“闹事的只是很小一部分球迷,很显然他们都喝了酒。因此在今年比赛之后,我们需要重新考虑所有的规定。”目前,前往澳网观战的球迷可以在看台上饮用红酒、啤酒等含酒精的饮料,但明年也许澳网将拒绝酒精饮料入场。

  记 者陈甘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