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遭遇坚韧对手李娜神经受挑战 坦言下轮赛事将会艰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今日将进入第四天比赛,中国女单种子选手李娜将与意大利选手卡梅琳在第二轮中相遇,悉尼赛女双冠军郑洁/晏紫也将打响她们女双的首轮战斗。

  24号种子李娜首轮比赛过关并不十分顺利,面对第二轮世界排名第99位的对手,她一点都不敢大意;而且这名对手意志坚韧,用李娜的话说就是“磨人”。据李娜介绍,去年她们曾在红土赛事柏林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卡梅琳取胜,所以按排名高低根本不能预测结果。“大满贯赛事和其他比赛不一样,不是说你的排名高就一定取胜,排名低就没机会,卡梅琳是那种很难打、很磨人的选手。”她说。

  郑洁和晏紫本次被列为7号种子,首轮面对年轻组合、均为21岁的法国人雷扎与俄罗斯选手普图科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