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威轻取袁梦称有足够优势 中国军团单打仅剩李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昨天,中国金花袁梦在澳网女单比赛第二轮以3∶6、1∶6连输两盘败于卫冕冠军、赛会7号种子小威廉姆斯,这样,在女单比赛中中国军团仅剩李娜一朵金花。

  袁梦首轮比赛中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激战三盘逆转战胜俄罗斯的伊万诺娃得以晋级,从而追平了自己在2006年时参加澳网的最好成绩,不过此次要想完成突破显然有一定难度,因为袁梦本轮面对的对手是八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其中三夺澳网女单冠军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本场比赛是两人职业生涯的首次交锋。

  开局之后,小威的强力发球就让袁梦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中国金花缺乏进攻性的大力抽杀,根本无法撼动26岁的8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小威分毫赛场上的优势。“我想我打球的方式对付她(袁梦)相当有优势,我感到很高兴。”小威廉姆斯如是说。不过,袁梦在比赛中的顽强表现还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

  随着袁梦被淘汰出局,女单赛场上,中国军团仅剩李娜一人,根据赛程,女单24号种子李娜将在今天迎战意大利选手卡梅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