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4日男单看点:费德勒大战魔术师 萨芬最关键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23: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第三日的全部比赛。组委会也公布了下一日的赛程。男子方面,天王费德勒将领衔德约科维奇、纳尔班迪安、休伊特、萨芬等名将都将悉数登场。以下为次日重点场次详细赛程(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罗德-拉沃尔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二场:(1)罗杰-费德勒(瑞士)VS桑托罗(法国)

  这虽然只是费天王本赛季的第二场比赛,不过首战比赛迎战新秀哈特菲尔德时,天王已经显现了不俗的状态,仅让对手赢下三局,那还有“放水”之嫌。了解费德勒的人都知道,费德勒有慢热的习惯,或者说,比赛越到后头,费德勒的手风就越顺。35岁的法国人桑托罗被誉为“网坛魔术手”,他左右手开工的打法有些别具匠心,或许这一点具有迷惑性的打法倒是可以给费德勒挖一个小小的坑。

  第三场:(19)休伊特(澳大利亚)VS伊斯托明(乌兹别克斯坦)

  澳洲野兔在首轮比赛用和费德勒一样的比分血洗对手,而无疑这一场首胜对于休伊特的信心而言有很大的帮助,对于他而言,虽然坐镇死亡之组,对于他取得佳绩有些不利,不过如果不把眼光放得那么远,赢下名不见经传的伊斯托明,他还是有足够的必胜把握的。

  16:30开始首场

  第二场:马拉特-萨芬(俄罗斯)VS(15)巴格达蒂斯(塞浦路斯)

  作为压轴出场,这场比赛肯定来头不小。萨芬是百年澳网的冠军和2004年澳网亚军得主,而巴格达蒂斯则是2006年的澳网亚军,他们都拥有辉煌的过去,可是他们的现在都有所滑落,而他们都希望各自的将来更加辉煌,这或许就是两人最大的共性。萨芬在2008年初表明,他这次真的要卷土重来,记不得这是第几次他发狠心了,不过从第一场的表现看,似乎还真有那么点意思,到底情况会这样发展呢?明天过后说不定会有些眉目了。

  沃达丰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二场:(3)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VS伯莱利(意大利)

  虽然在死亡之组,不过小德出色的硬地表现,还是我们相信他冲出重围的可能性之大,比赛将一场难过一场,面对2/4区中所剩不多的“无名辈”,小德抓紧操练,抓紧提升状态,再下一轮,可能就是硬仗了。

  第三场:(10)纳尔班迪安(阿根廷)VS卢扎克(澳大利亚)

  仅从实力上讲,纳班绝对没有一点问题,但是状态总是起起伏伏的阿根廷人,能受得了现在观众呼声的一边倒吗?应该也没问题吧。

  MAC球场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琼斯(澳大利亚)VS(22)费雷罗(西班牙)

  第三场:德尔波特罗(阿根廷)VS(5)费雷尔(西班牙)

  费雷尔曾经说过,他要好好享受以5号种子的高排位在澳网打球这种感觉,首场比赛直落三盘将对手击溃,这位“影子杀手”越来越稳定的状态、超强的正手力量,总是能够在默默无闻中横扫对手,即将对阵阿根廷新秀,费雷尔会继续高歌猛进吗?澳网会再度拥有一次大师杯的奇幻之旅吗?

  16:30开始首场

  第一场:(12)布雷克(美国)VS拉塞尔(美国)

  二号场地8:00开始首场

  第四场:李亨泽(韩国)VS(7)冈萨雷斯(智利)

  二号场地8:00开始首场

  第一场:赫尔南德兹(西班牙)VS(13)伯蒂奇(捷克)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