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维登科完胜进澳网第三轮 小加晋级罗布雷多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50  新浪体育
达维登科完胜进澳网第三轮小加晋级罗布雷多出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3天的角逐。在男子单打第2轮比赛里,4号种子俄罗斯人达维登科直落3盘淘汰了法国的马胡,3盘比分分别为6-4/6-0/6-3。与达维登科同区的法国天才加斯奎特也顺利晋级,他以6-2/6-1/6-3的比分击败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晋级第三轮。值得一提的是,在早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里,11号种子罗布雷多3盘不敌美国的费什,惨遭淘汰。

  在沃达丰球场出战的4号种子达维登科今天的比赛进行得相当顺利,面对曾经在草地上战胜过世界排名第二的纳达尔的法国人马胡,俄罗斯人用时不到两个小时就轻松获胜。首盘比赛,马胡凭借稳定的发球和达维登科周旋,法国人还成功的取得了两次破发。然而稳定的4号种子也毫不示弱,在多比对手成功破发一次之后,达维登科先下一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马胡的状态一落千丈,发球得分率仅为20%,老练的4号种子很快就3次破发成功,连下6局之后用送蛋的比分扩大了总比分上的优势。第3盘比赛,法国球员稳住阵脚之后调整了状态,不过面对实力高出一截的达维登科,马胡也只能把竞争演变成首盘比赛的翻版。达维登科3次在法国人的发球局里得手之后,最终用6-3的比分拿到了最后的胜利。在战胜马胡之后,达维登科将在第3轮比赛将遭遇另外一个法国选手吉奎尔,后者在以6-2/3-6/7-5(5)/2-1的比分领先瓦林卡时,因为瑞士人的退赛而自动晋级。

  加斯奎特的比赛结束较晚,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法国天才的竞技状态,他以6-2/6-1/6-3的比分横扫西班牙帅哥菲-洛佩兹晋级第三轮,在穆雷出局后,加斯奎特和达维登科成3/4区出线的大热门。加斯奎特的下轮对手将是以7-5/7-5/6-2的比分淘汰弗列根的安德列夫。

  在早先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里,11号种子西班牙人罗布雷多3盘不敌费什,美国人最终把比分定格在了6-1/6-2/6-3上。罗布雷多此场比赛并没有解决他首轮比赛就显现出的状态低迷问题,虽然随着比赛的进行,11号种子的状态有所回升,但是最终还是为时已晚。过低的发球得分率导致西班牙人全场处于被动状态,而他整场比赛也只打出了8次进攻得分。美国人费什在淘汰了11号种子之后的下一个对手将是来自芬兰的24号种子涅米宁。

  在另外结束的几场男子单打第2轮比赛里,达维登科的同胞14号种子尤兹尼用4-6/7-5/6-3/7-6(4)的比分逆转了意大利的塞皮。另外一位俄罗斯小伙子31号种子安德烈夫以7-5/7-5/6-2的比分战胜了比利时人弗列根。而西班牙人加-洛佩斯则以6-4/7-5/6-4的比分直落3盘,淘汰了哥伦比亚的法拉。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