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过关晏紫彭帅出局 澳网第二日中国金花一人绽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27  新民晚报

  

李娜过关晏紫彭帅出局澳网第二日中国金花一人绽放

  李娜首轮胜出状态不错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二日,中国女将李娜一人独绽放。她以6比2,4比6,6比4艰难战胜法国对手贝瑞蒙德闯入第二轮。而同日出战的晏紫和彭帅不敌各自对手大威廉姆斯与资格赛选手克雷巴诺娃,遗憾出局。

  新赛季伤愈复出的李娜来到澳网前,在黄金海岸公开赛中连克各路高手令人信服地折桂,状态喜人。但被列为澳网第24号种子的李娜的第一轮胜利,却颇费周折。面对28岁的法国老将,李娜第一盘6比2轻松胜出。但第二盘世界排名第115位的贝瑞蒙德却利用中国姑娘的失误,在关键分上成功破发成功以6比4扳回一盘。如梦初醒的李娜立即调整状态,强力发球和出色的进攻能力使李娜最终以6比4赢得决胜盘。本次大赛,李娜被分在实力较弱的下半区,拥有半决赛名额竞争力的,只有大威和伊万诺维奇。在第四轮之前,李娜的对手实力都在其之下。

  彭帅却未能在首轮三盘大战中存活下来。面对资格赛对手俄罗斯人克雷巴诺娃,彭帅以5比7、6比4和7比9告负出局。而抽签不利的晏紫则在中央球场与六夺大满贯冠军的大威展开周旋。但无奈实力差距悬殊,最终晏紫以2比6和5比7败下阵来。

  男单赛场,费德勒面对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以6比0、6比3、6比0异常轻松地取胜,坚实地踏上自己的澳网卫冕征途。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单高手纷纷过关,萨芬、休伊特、费雷罗均闯入第二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