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晏紫抢先展示奥运小背心 澳网烈日下却毫无防晒心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6: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本届澳网,中国金花集体穿着赞助商专门为她们设计的新款比赛服和外套亮相。这款服装是为奥运年而专门设计的,以白色为底,点缀金色的小碎花,象征中国女网朵朵金花。而每个人的款式还不尽相同,李娜是紧身小背心,郑洁和晏紫这对黄金组合是短袖小T恤,每款比赛服背后还都印上了“起来”、“前进”、“中国”的小字,为奥运年的金花们加油鼓劲。

  晏紫对这几款新服装也是喜爱有加,由于喜欢李娜的紧身背心比赛服,晏紫也要来了一套,昨日与大威的比赛便是穿着这身比赛服登场的。由于自己的单打比赛是首次在澳网中央场地进行,晏紫昨日可谓盛装亮相,她高兴地说:“我觉得李娜的这款也挺好看的,所以我就要来了一套。正好现在还没有适合她的尺寸,我就先替她展示了。”

  看到晏紫的心情不错,记者们还问起了她的防晒心得,谁知得到的答案却是:“我从来不用防晒霜的,晒晒多好啊。我都晒习惯了,从来不用那些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