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扬科完胜展NO.4实力 携手德娃瓦娃晋级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4:17  新浪体育
澳网扬科完胜展NO.4实力携手德娃瓦娃晋级第三轮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3号种子塞尔维亚个性美女扬科维奇以6-2/7-5的比分战胜了罗马尼亚姑娘加洛维茨,顺利晋级第三轮。

  年初在霍普曼杯中受伤的扬科维奇在澳网首轮那场长达三个小时的鏖战之中叫了两次医疗暂停,她的身体状况的确让人担心。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虽然发球无法完全发挥,但扬科维奇却展示了自己世界第四的实力。第一盘比赛中,扬科维奇就三次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以6-2的比分赢下首盘。

  不过在第二盘中,扬科维奇的非受迫性失误却急剧增加,一上来被对手破发以0-2落后。不过世界排名仅为第76位的罗马尼亚姑娘的确实力相差较多,她也送出了比扬科维奇还要多的非受迫性失误,双方各三次互破发球局之后战成5-5平。关键的第11局,扬科维奇再次利用对手的失误完成破发,最终以7-5赢下比赛。而扬科维奇在下一轮的对手是经过三盘苦战淘汰意大利名将佩内塔的30号种子法国选手拉扎诺。

  此外,12号种子捷克美女瓦伊迪索娃在罗德-拉沃尔球场以6-2/6-3的比分横扫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莫里克,将在第三轮中迎战日本老将杉山爱,她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以两个6-4战胜了乌克兰选手佩雷比尼斯。以色列姑娘皮尔用6-0/7-5的比分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摩尔淘汰。意大利25号种子斯齐亚沃尼以6-2/6-3的比分战胜了德国的科贝尔。11号种子德门蒂耶娃以5-7/6-2/6-3的比分逆转了西班牙的加里奎斯。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