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德勒完美晋级一扫生病谣言 坦言彻底康复一切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费德勒在刚刚抵达墨尔本时罹患了病毒性胃病,但是在第一轮比赛轻松获胜之后,费德勒现在已经从病痛中恢复过来,甚至没有人还会怀疑世界第一会在墨尔本公园连续第三年蝉联澳网冠军。

  两个月以来,费德勒还没有参加过一场正式比赛,在上周又因为食物中毒不得不退出了库扬精英赛。不过急病来的快,走的也很快,现在费德勒已经彻底康复了。“我现在感觉很好,就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费德勒说,“在精神上我现在已经继续前进着了。过去几天我生病了,但是现在我期待着可以在接下来的两周里一直保持健康。”

  上周已经恢复健康的费德勒原本打算继续参加库扬精英赛,但是最后还是没有重新走上球场。“上周六我本来可以出场打球,但我不想惊扰媒体,他们总是在分析我的比赛,以为他们了解我的一切。”费德勒说,“这周我又有了额外的一天可以调整状态。这很艰难,但是我最后几天在这里打了几盘球,这让我受益匪浅。”

  尽管不能在库扬精英赛中调整自己的状态,但费德勒已经在赛前适时的调理好了自己的身体。在新铺好的蓝色球场上,费德勒的正手、反手和突袭到网前的技巧都发挥出色。“一切都运行的很完美。”旨在卫冕的费德勒对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满意,“我从来没有期待过结果,但是在练习中我打的很好,移动不错,发球也不错,可以说是尽善尽美。”

  26岁的费德勒距离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纪录仅差两个,现在的他正在全新准备与桑托罗之间的第二轮比赛,虽然他与桑托罗的战绩是8胜2负,但他依然认为像桑托罗这种“战术家”非常难对付。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