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教仍夸彭帅有能力进第二周:一两年内可进TOP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10:44  体坛周报

  自从与张德培分手之后,彭帅就一直将国家队外教托马斯称为是自己的教练,而且几乎每次提及必说到感谢和称赞的话。澳网首轮输球后,彭帅也将和托马斯分开已一个月之久作为输球的原因之一,可见她对于这个瑞典人的信任与依赖。

  TITAN:等来了这样的结果,你怎么看?

  托马斯:这确实令人失望,彭帅在十一和十二月的训练情况非常好,在香港的表演赛上也拿到了一场对伊万诺维奇很棒的胜利。霍巴特站她在比赛前一晚才到,输掉首轮比赛之后,近一周的练习情况也相当不错。不过,我并不担心她,她会很快好起来的。

  >>彭帅说她近一个月都没有见到你,这对她有所影响。<<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网协让我跟随国家队另一组队员参加了黄金海岸与悉尼两站赛事。我没有在彭帅身边,应该会对她的训练和心理都有所影响。

  >>你认为彭帅被高估了吗?<<我认为这是自信心的问题,而且也还需要时间。不过,她很快就会出现在大满贯赛事的第二周的,我甚至能够保证她今年就可以。

  >>孙晋芳和蒋宏伟都认为彭帅的冬训效果不错,特别是在移动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移动还是她的弱项吗?<<她现在的移动能力确实大大提高了,但可能是因为过去四周我没有和她在一起,因此她在这方面的练习不够。不过我还是坚持认为,她在这个春天、夏天以及奥运会上,一定会有很好的表现。

  >>你是国家队的教练,但你对彭帅的训练似乎投入的时间最多,是否因为她是你最看好的队员?<<我的工作主要是指导李娜和彭帅两位队员的训练,目前李娜的成绩更好一些,但我同样也很看好彭帅,我认为彭帅一两年之内可以进入世界前十。彭帅和李娜都是非常有天赋的队员,但我认为她们都还没有达到她们应该达到的高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