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中国女单李娜如愿晋级 彭帅晏紫出局将转战女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9:0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墨尔本1月15日电(记者马向菲、徐征)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5日进入第二天,中国女单中只有种子选手李娜闯入下一轮,彭帅、晏紫则将转战女双赛场。

  赛会24号种子李娜在当日下午的比赛中以6:2、4:6和6:4的比分击败法国选手布雷蒙,将在下一轮面对意大利人卡米琳。说起这场比赛,李娜一副“心有余悸”的样子,开玩笑说:“简直要打死了。”

  李娜分析比赛没有想像中那样轻松的原因是第一盘只用30分钟拿下,让她心里有点过度放松,所以丢了第二盘。第三盘两人的争夺比较激烈,而且在心态上,她还没有找到在黄金海岸夺冠的那种感觉。

  “来到这里后,一直在找黄金海岸比赛时的那种感觉。这毕竟是大满贯赛事,即使你面对排名不高的选手,那种氛围也和其他比赛完全不同,”她说。

  接受采访时,李娜右腿还裹着厚厚的冰袋。她表示,伤势并不严重,只是因为比较疲劳,引起膝盖水肿。

  即使这样,李娜还要参加双打比赛。虽然双打并不在她原来的计划中,但“反正单打比赛隔天比,平时也要练球,就把女双当练习赛了”。

  彭帅经历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在与俄罗斯小将克莱巴诺娃鏖战3个半小时后,最终以5:7、6:4和7:9落败。彭帅难过地表示,自己冬训时状况很好,但到这里比赛却不知道为什么发挥不出来,很多球丢得莫名其妙。

  晏紫当晚在主赛场遭遇美国劲敌大威廉姆斯。比赛没有奇迹发生,晏紫抵抗了1小时14分钟后,被大威以6:2和7:5击败。

  落败的两人还有双打任务。彭帅将在16日搭档孙甜甜与李娜/恰克韦塔泽组合一争高下,晏紫和郑洁17日将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