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娜自称大意险让对方翻盘 所幸状态犹在运气不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30  武汉晨报

  澳网直播

  湖北体育频道8时起直播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第二轮比赛,焦点赛事有:海宁VS普奇科娃、纳达尔VS塞拉、莎娃VS达文波特、小威VS袁梦、李娜/查克维塔泽VS彭帅/孙甜甜,敬请关注。

  澳网战报

  大威2比0晏紫

  德切0比2库兹涅佐娃

  汉图楚娃2比0金 久 慈

  佩特洛娃2比0普 拉 特

  萨 芬 娜1比2利 斯 基

  基里连科2比1涂 美 伦

  萨芬3比0古尔比斯

  费 雷 罗3比0基弗

  休 伊 特3比0达尔西斯

  柳比西奇1比3哈塞

  费 德 勒3比0哈特菲尔德

  纳班3比0斯美迪斯

  伊万2比0克斯蒂亚

  晨报讯 面对对手的反扑,24号种子还是守住了胜局。北京时间昨天下午,澳网女单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武汉姑娘李娜以2比1战胜来自法国的贝瑞蒙德,晋级第2轮。

  尽管因伤阔别赛场近7个月,但复出之后李娜表现出色,在黄金海岸赛中过关斩将获得冠军,本次澳网她被列为第24号种子。首轮比赛她面对的是法国老将贝瑞蒙德,后者在WTA积分榜上排名第115,比中国姑娘低了90位。首盘比赛李娜一上来就显示出了种子选手的实力,很快占据了主动,在接连破掉对手发球局后以6比2先下一城。第二盘比赛贝瑞蒙德丰富的比赛经验帮助她得以和对手抗衡,强势的正手和稳健的移动让李娜出现失误,她以6比4扳回一盘。

  “第一盘比赛可能是赢得太轻松了,所以第二盘感觉上有点放松,被对手追平了,”赛后李娜这样评价自己在前两盘的表现。好在1比1大比分战平之后她又很快集中精神,在决胜盘中双方战成5比4,李娜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这一次她没有再给贝瑞蒙德任何机会,连拿4分赢下整场比赛。

  “对手实力挺强的,好在我第三盘没有丢掉状态,今天运气站在了我这一边。”在拿下澳网首场胜利之后,李娜在第二轮将迎来意大利选手卡梅琳,后者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以2比0击败本土选手维勒。2006年的柏林公开赛上,李娜就曾经败在意大利人的手下。

  0比2负于大威廉姆斯

  晏难飞

  晨报讯 2比6、5比7,以这样的比分输给大威廉姆斯,对于晏紫来说不是个坏成绩,而且,比赛过程中晏紫也不是完全处于下风,屡次在大威的发球局获得破发机会,并且还在第二盘率先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

  赛后,晏紫微笑着来到发布会,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晏紫表示自己还是有一定机会的,“赛前也没敢多想,其实今天我有机会的,只不过她后来越打越出状态,而且大威的球很重,而我又不是很有力量,包括她发出的大角度侧璇球让我有些不适应。”

  1比2不敌克雷巴诺娃

  帅落泪

  晨报讯彭帅又哭了,在长盘输给俄罗斯小将克雷巴诺娃,以1比2第7次无缘大满贯赛次轮后,她表示自己“没有技术教练,没有系统训练,有劲儿使不上”。

  “今天的比赛输得真的很可惜,我不是埋怨自己输球,而是心里难受。以前我在比赛中总是感觉跑不到位,那是能力上的不足,但今天感觉和以前输球完全不同。”发布会上的彭帅很失落,“今天每个球都能跑到落点上,但追到了球却难以按自己的球路打,手总是感觉很僵硬。我知道这是训练的问题,没有技术教练,没有系统的训练,这让我想使劲也使不上。”

  单打输球,彭帅还有双打,她说会和孙甜甜打好双打,“对一个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选手就希望她有奖牌甚至金牌的希望,这压力让我有些承受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