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中国金花一喜两忧 李娜晋级晏紫彭帅无缘下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7:32  新商报

  

澳网中国金花一喜两忧李娜晋级晏紫彭帅无缘下轮

  新商报讯(特约记者洪文)北京时间昨日,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三朵金花一喜两忧,李娜晋级,晏紫和彭帅无缘下一轮。

  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一姐”李娜终于登场,她首轮迎战的对手是来自法国的布雷蒙德,结果李娜2:1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全场比分为6:2、4:6、6:4。随后出场的彭帅经历3个多小时的鏖战,在决胜盘6:5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最终总比分1:2不敌克莱班诺娃。中国金花晏紫与8号种子大威廉姆斯的焦点战役准时在罗德·拉沃尔球场最后打响。结果尽管晏紫把个人的优势展露无疑,不过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决定了比赛胜负的归属,最终,美国黑珍珠大威廉姆斯以6:2和7:5战胜中国选手晏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