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坦言输得有些“莫名其妙” 金花寄望于双打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3:44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电 在墨尔本灼热的阳光下,中国选手彭帅昨日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苦战3个半小时依然遭到淘汰,心情抑郁的彭帅表示,这场比赛输得真是莫名其妙。

  彭帅在以5:7、6:4和7:9败给19岁的俄罗斯小将克莱巴诺娃后,一个人在更衣室里痛哭了很久。她说,她真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

  “我觉得在江门冬训的时候练得挺好的,跑动也比以前好了。而且今天打了3个多小时,跑动很多,但体力没有问题,可我就是没打出来。”彭帅说。

  比赛过程中,彭帅不时向场边的外教托马斯做手势,她说这都是因为自己很困惑。“有时候球真丟得莫名其妙,感觉出手一瞬间,球就莫名其妙地飞出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这位22岁的湖南姑娘说。

  女单失利之后,彭帅还有机会在双打比赛中实现突破,她将与雅典奥运会双打冠军孙甜甜配对在双打首轮中与李娜/恰克韦塔泽碰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