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网联将引入临时判决制 将加速对违禁球员处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2:08  新京报

  ■ 新政

  本报讯 每次大满贯赛都是几大国际网球组织协商问题的时间,这次的议题是对违禁球员的处罚。据WTA主席拉里·斯科特称,国际网联很可能引入临时判决制,加速对违禁球员的处罚。

  根据现在的程序,如果球员的A瓶和B瓶尿样都被查出含有违禁成分,要等听证会后判决,这个时间会长达几个月,这对国际网球组织和球员都是一种煎熬。“从B瓶尿样检查呈阳性到听证会结束,会有好几个月。所以,我们讨论过后,觉得应该在此期间宣布一个临时判决。”斯科特说国际网联今年打算引入临时判决制,“这会大大缩短判决的时间。”

  当然,临时判决制也存在问题,这对检查机构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和风险。“对那些希望早点了结案子的球员或团体来说,这可是好事。那些希望拖上个把月的人,就要失望了。”斯科特称,“不过这并不是最终判决,球员的声誉非常重要,这样一来,风险会大很多。”

  本版综述(除署名外)/本报记者 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