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男单9号种子穆雷爆冷出局 莎拉波娃擒敌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4:3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已经进入严寒的三九天,墨尔本却是天天艳阳高照。每天40摄氏度以上的高温,把澳网选手们烤得七荤八素。北京时间昨天,号称自己曾通过练习高温瑜伽适应气候的英国选手穆雷意外惨遭淘汰,成为首日比赛的最大冷门。

  昨天,澳网迎来了首日战事。据美联社的数字,场内的最高地面温度达到了73摄氏度。高排位种子几乎都顺利过关,在昨天遭到淘汰的5位种子选手中,只有穆雷位置在前10以内。穆雷此役的对手是法国小将特送加,经过四盘较量,9号种子终于以7比5、6比4、0比6、7比6(5)的比分败北。

  其他场次的男单比赛中,身穿金红色战袍亮相的纳达尔以7比6(3)、7比5、6比1的比分战胜了来自塞尔维亚的特罗伊基。他的胜利还不及这身新球衣吸引人,球迷们把纳达尔的新造型称为“火龙”,这种独特的颜色也让纳豆称为场上最耀眼的男选手。

  女子赛场上,莎拉波娃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以6比4、6比3的比分战胜名不见经传的科斯坦尼奇,为次轮迎战达文波特节省了不少体力。而后者昨天6比2、3比6、7比5力擒意大利姑娘埃拉妮,赢得2008澳网首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