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休伊特萨芬送蛋横扫对手 费雷罗巴格达蒂斯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3:40  新浪体育
澳网休伊特萨芬送蛋横扫对手费雷罗巴格达蒂斯晋级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赛会19号种子澳大利亚宠儿休伊特在罗德-拉沃尔球场展现了自己绝佳的状态,以6-0/6-3/6-0的比分横扫了第一次参加澳网的比利时球员达尔西斯。

  出现在家乡父老面前的休伊特在赛前经过了长时间的调整,状态正好。而第一次参加澳网正赛的达尔西斯甫一出场就面对着罗德-拉沃尔球场一边倒的喝彩,有点找不到北。第一盘一上来,休伊特就三次破掉了对手发球局以6-0领先。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达尔西斯也找到了一些状态并破掉了休伊特的一个发球局,但是休伊特依然轻松的完成了两次破发以6-3再下一城。

  至此,达尔西斯的心理彻底崩溃,在第三盘中他的状态全无,再次被休伊特三次破发,以0-6输掉了在澳网的首演。而休伊特在第二轮的对手将是乌兹别克斯坦球员伊斯托明与斯洛伐克选手拉科之间的胜者。

  此外,15号种子塞浦路斯球员巴格达蒂斯经过4盘苦战以7-6(0)/6-2/3-6/6-3的比分战胜了2002年的澳网冠军瑞典名将托-约翰森,率先晋级第二轮的比赛,坐等萨芬和拉脱维亚球员古尔比斯的胜者。而5号种子西班牙球员费雷尔则轻松的以6-2/6-2/6-1的比分横扫了法国球员瓦塞林。22号种子西班牙名将费雷罗直落三盘以6-4/6-3/6-1的比分轻松淘汰了德国选手基弗,将在第二轮遭遇战胜了蒙塔内斯的澳大利亚本土球员琼斯。

  2005年澳网冠军萨芬直落三盘以6-0/6-4/7-6(2)的比分击败拉脱维亚小将古尔比斯,强势晋级,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碰撞15号种子2006年澳网亚军塞浦路斯球员巴格达蒂斯。12号种子布雷克也以6-3/6-2/6-2的比分战胜了智利好手马苏。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