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女双中国金花首轮窝里斗 金牌组合将迎战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昨天下午,澳网组委会公布了男女双打的对阵签表。被赛会列为8号种子的彭帅/孙甜甜,首轮即要与李娜和查克维塔泽组合提前相遇,而她们所在的上半区还有头号种子布莱克(津巴布韦)/胡贝尔(美国)等强手坐镇。

  两届大满贯冠军郑洁/晏紫被分在被赛会列为7号种子,首轮将对阵普奇科娃(俄罗斯)和雷扎伊(法国)组成的跨国组合。而在下半区,她们的主要对手是威廉姆斯姐妹,以及2号种子斯莱伯尼克(斯洛文尼亚)/杉山爱(日本)。中国另一对小将季春美/孙胜男也同样被分在了下半区,首轮对手法国人布雷蒙德与乌克兰人瓦库伦科实力也属一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