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男单德约科维奇告捷 阿加西终结者难敌抢七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王嫣

  晚报讯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点30分,200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男单第一轮,3号种子塞尔维亚新星德约科维奇3:0轻松战胜德国选手贝克尔。

  贝克尔今年27岁,世界排名第81位,除了2006年打进美网第四轮,从未入围过大满贯赛事的第二轮。而德约科维奇很好地利用了实力和比赛经验上的优势,第一盘仅用了22分钟就完成3次破发,6:0拿下。第二盘,德约把握住2次破发机会,6:2再胜一盘。第三盘,贝克尔全力反抗,和德约互破一次发球局后,将比赛拖入抢7。而抢7局,他也曾以4:3领先,但德约毕竟无愧“抢7王”的美名,瞬间完成逆转,最终以7:5结束了比赛。至此,整场比赛用时不过121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