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TA官网:晏紫最大弱点不稳定 有实力给大威造麻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行第二天的争夺。女子比赛的焦点战集中在去年温网冠军得主美国名将大威和中国金花晏紫的对决上。对此,WTA官网撰文对这场比赛做了前瞻,摘译如下:

  自从2003年的澳网公开赛决赛不敌自己的妹妹小威廉姆斯之后,维纳斯-威廉姆斯便一直在赛季初的大满贯赛事中发挥不顺。由于左手腕伤势的原因,大威缺席了去年的澳网,而她在07年之前的3次参赛也都没有走到第4轮之上。然而,在07年第4次夺得温网冠军以及重返世界前十的强势反弹之后,大威廉姆斯这次是带着信心和乐观的态度重返澳大利亚公开赛的。而在这位美国网球巨星和第2轮比赛之间的障碍就是充满活力的中国球员晏紫。晏紫在状态出色的情况下可以给世界排名顶尖的球员带来不少麻烦,中国金花在去年夏天的多伦多比赛里一度打进了半决赛,更是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过,世界排名第61位的晏紫最大的弱点就是状态的不稳定性,这无疑也给大威廉姆斯和她自己之间的首轮比赛制造了不少悬念。(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