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惧怕费钱费时辛吉斯放弃上诉 玛蒂娜带着污点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当地时间14日消息,据WTA执行主席拉里-斯科特表示,曾经拿到3次澳网冠军、3次澳网亚军的前世界第一玛蒂娜-辛吉斯已经正式宣布将放弃就自己因温网期间可卡因阳性被禁赛两年的处罚提出上诉,这意味着,已经退役的辛吉斯将放弃为自己恢复名誉的努力。

  07年11月,27岁的5次大满贯冠军辛吉斯召开新闻发布会,突然宣布因为被查出温网药检呈可卡因阳性而选择退役。08年1月份,国际网球联合会ITF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对于辛吉斯的处罚决定,宣布将对已经宣布退役的瑞士公主施以两年禁赛,并令其退回自去年6月的温网起自9月期间所获的共计129,481美金参赛奖金的处罚决定,辛吉斯的律师随即透露由于玛蒂娜已经退役了因此不会对这个处罚决定提出上诉了。

  辛吉斯在暴出禁药丑闻之后一直声明自己是清白的,也表示过要为恢复自己的名誉进行斗争,但是在14日WTA执行主席拉里-斯科特表示辛吉斯已经放弃了向位于瑞士的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进行上诉的机会。斯科特说:“我上周与辛吉斯谈过,她告诉我不会上诉了,她告诉我申诉的过程很漫长,也会浪费很多钱,整个上诉的过程让人疲惫。我去年在马德里就和她谈过一次,我们这周还在电话里聊过,辛吉斯虽然不会上诉了,但是心里依然想弄明白到底在她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辛吉斯至今仍然怀疑自己的尿样可能被掉包或者在药检过程中工作人员出现了失误,但是辛吉斯找不到胜诉的证据,调查机构也很难再找到支持辛吉斯无辜的理由。面对一个漫长而且可能毫无胜机的上诉机会,辛吉斯选择了放弃,辛吉斯放弃了洗刷自己职业网球生涯末期的这个污点。

  (馨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