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万blog透露成功秘诀 至今没看签表首场得随机应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时间1月13日,20岁的安娜-伊万诺维奇刚刚在这周成功晋升为世界第三,在面对即将到来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这位赛会四号种子又更新了自己的索 尼爱立信WTA球员博客的日志,而其中也谈到了不少和澳网有关的话题,原文如下:

  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澳大利亚是我最喜欢的国家,我一直来这里过圣诞节,悉尼或者墨尔本,反正我会和家人在一块儿。因此这儿给我的感觉很特别,澳网对我 来说也很与众不同。能够在这里得到我叔叔一家的支持感觉真棒,同时我的体能教练斯科特也是个澳大利亚人。

  第一次来这儿的时候我才14岁,是来参加一个少年比赛,那个时候我的教练比我晚来了几天,所以直到比赛前我都没办法和谁一块训练。这个时候我的哥哥马克出现了,他充当了我的教练陪我在赛前做了几天的训练,最后我赢得了那个冠军。他是我遇到的最棒的教练,我们的合作是无懈可击的!

  去Mentone附近的家时我总不忘去光顾一下这儿的烧烤。我是一个很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的人,我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和家人和朋友一块儿在花园里分享美食的时 刻。我现在的身体很健康,我也对未来的挑战感到很激动,在休假的日子里我一直在悉尼刻苦的训练,我觉得自己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我已经对这儿的困难做好了准备。

  我很诚实地说我还没有看过对阵表,我知道也许有些人会觉得惊讶,但那会让我专注于每一场即将迎来的比赛。相信我,当一个球员说他们要一场一场地打时, 他们说的都是真话。我知道那也许听起来有些无聊,但每个人都会想要预测一下究竟谁会成为八强。作为一个球员,如果你想得太过于超前的话,那也许会让你栽跟头的。然而不幸的是,几乎每个人都会去看看自己在后面几轮里会遇到谁。但没人知道自己下一个对手会是谁,儿计这么总会在发布会上问你这些问题。

  我会在明天与克斯蒂亚的比赛中尽我所能的,我过去从没和她交手过,很显然我也没办法去了解她过去的比赛,我不得不在现场随机应变了。

  去年我在法网和温网成功的秘诀就是一场一场打,如果今年我还能怀着这样的心态,我对自己能走得远些还是很有信心的,到时候我也会遇到些顶尖的球员,但 我不想知道她们的名字!

  安娜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