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彭帅长盘被破逆转功亏一篑 不敌资格赛选手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26  新浪体育
彭帅长盘被破逆转功亏一篑不敌资格赛选手遭淘汰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进入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首轮单打比赛中遭遇了俄罗斯红粉克雷巴诺娃,结果彭帅3盘苦战不敌对手,克雷巴诺娃用7-5/4-6/9-7的比分获胜。

  首盘比赛开始,彭帅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中国金花率先发球,不过却在开盘不久后的发球局里被对手破发,从而一上来就以1-2的比分落后。两人拿下之后的一轮发球局后,彭帅在第6局争夺里制造了一个破发点并且成功把握,在破发之后将比分追成3-3平。又经过一轮发球局的平静,彭帅在第9局再次送给对手两个破发点,中国金花丢掉该发球局之后,克雷巴诺娃得到了拿下接下来的发球局就可以赢得首盘比赛的机会。然而调整状态之后的彭帅立刻回破,将比分扳成5-5平。不过中国金花未能守住自己的发球局,克雷巴诺娃随即连下两局,俄罗斯红粉抓住了第2个盘点机会,最终用7-5的比分先下一盘。

  比赛进入到第2盘,彭帅拿下首个发球局之后在第2局顺利破发成功,用2-0的比分开盘。然而中国金花仍旧未能改变首盘比赛里发球局表现不稳定的弱点,克雷巴诺娃在第3局争夺里回破,将比分扳平。双方接着互保发球局,比分交替上升至4-4。中国金花在拿下第9局的发球局之后在克雷巴诺娃的发球局里连下3分,从而拿到了3个盘点。最终彭帅没有浪费任何机会,成功破发,以6-4的比分扳回了一盘。

  决胜盘的比赛,彭帅依旧率先发球,不过却一度处于劣势,很快就被克雷巴诺娃破发。俄罗斯红粉用2-1的比分取得领先。彭帅曾经试图回破,无奈克雷巴诺娃表现非常稳定。比分一直上升到5-4。第10局,彭帅终于抓住机会,利落的破发之后将比分追平,5-5。两人又各自拿下两轮发球局,比分更变为7-7平。第15局,克雷巴诺娃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持局面,破掉彭帅的发球局之后取得8-7的领先。之后关键的第16局,俄罗斯红粉挽救了一个破发点,最终艰难守发,以9-7的比分拿下了决胜盘和最终的胜利。

  彭帅惨遭淘汰之后遗憾的无缘第2轮比赛,而克雷巴诺娃在获胜之后顺利晋级,她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遭遇6号种子同胞查克维塔泽。

  (meimei)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