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公开赛袁梦带病闯入第二轮 即将对阵小威廉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30  无锡日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14日奥运专电中国选手袁梦14日忍着胃痛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中苦战3盘,以4:6、6:4和6:2击败俄罗斯人伊万诺娃,晋级女子单打第二轮,但下轮将遭遇卫冕冠军塞 威廉姆斯(小威)。

  袁梦第一盘上来便破发成功,却让对手慢慢追上,失掉第一盘。比赛当中,袁梦脸上不时流露出痛苦表情,击球后常俯身按住自己的胃部。

  第二盘中,袁梦一上来再次破发成功,并且保住胜利果实,拿下这一盘。决胜盘开始后,看台上一群澳大利亚年轻人卖力地为袁梦加油,胜利天平也渐渐向这位世界排名第121位的中国姑娘倾斜。

  第三盘开始不久,伊万诺娃在救球过程中大腿有些拉伤,经过一番治疗后继续比赛,但士气大减,让袁梦比较轻松地获得胜利。当最后一球还飞在空中时,袁梦已经握拳大吼为自己庆祝了。

  袁梦的教练于凤鸣既开心又心疼。“这几天不知道吃什么吃坏了肚子,所以她胃不舒服。你看见了,她比赛的时候很难受,都直不起腰来。”于凤鸣说。

  袁梦下场比赛将面对卫冕冠军小威,后者同日轻松地以两个6:3战胜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