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莎娃首战清纯上阵遭冷遇 坦言达姐职业热情令人尊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9:12  东方体育日报

  即使墨尔本不是莎拉波娃的福地,也不影响她在墨尔本球迷心中的人气地位。她和克罗地亚选手科斯坦尼奇的比赛被放在了澳网第二号场地沃达丰球场进行,排到当天的第三场也正好是气温开始下降,观众数进一步增加的黄金时段。

  比莎娃究竟能在澳网中走多远的话题更让人有兴趣的是,俄罗斯美女会穿什么样的球衣征战今年的澳网,“不幸”的是,出现在墨尔本公园沃达丰球场上的莎拉波娃看上去既不娇艳,也不够性感,不过设计简单大方的白色连衣网球裙倒是为她增添了几分符合20岁年纪的清纯。比赛仅仅持续了1小时29分钟,莎拉波娃就以6比4和6比3解决战斗,接受了在场球迷的欢呼。

  不过各国媒体们却似乎并不待见这位大牌美女。新闻中心的广播报告了三次“莎拉波娃已经在出席新闻发布会了”,坐在新闻发布会场的记者只有寥寥十几位,连惯常所见的长枪短跑都没有,只有两台直播发布会的摄像机在前面对着莎拉波娃。

  媒体与球迷态度的反差并不影响莎拉波娃的心情。重新梳理整齐的金色马尾辫,黑色露肩款的短袖T恤,项链耳环一个也不少,精致的打扮下,莎娃的心情也非常好。

  有记者问她:“刚刚生完孩子的达文波特抱怨自己经常会在凌晨被孩子的哭声吵醒,你是否想象过自己有一天会过这样的生活——早上5点被孩子吵醒,你不得不起床哄完他以后,再回去睡觉?”莎拉波娃当场就笑出了声,“我没想过。我和琳德赛目前处于职业生涯的不同时期,但是显然她十分热爱网球,她对这项运动的热情让我十分尊敬。”

  去年的澳网,莎拉波娃在决赛中惜败小威,同时她的2007赛季也并不是那么顺利。不过聪明的莎拉波娃总是躲过记者的“诡计”,“我从不想去年的事情。”她微笑着说。

  本报特派记者陈晶墨尔本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