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2日库兹娃查克携手晋级 汉娃发挥不佳仍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42  新浪体育
澳网2日库兹娃查克携手晋级汉娃发挥不佳仍胜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2008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6号种子俄罗斯美女查克维塔泽因对手临时退出,不战而胜轻松晋级澳网第二轮。

  查克维塔泽首轮的对手俄国姑娘佩特科维奇以前从未参加过澳网的比赛,现在的世界排名也仅为第92位,查克维塔泽要想战胜她应该也会很轻松。不过就在第二日比赛要开始之前,佩特科维奇却选择了退赛,查克维塔泽不战而胜轻松晋级。查克维塔泽将在第二轮中迎战中国金花彭帅与俄罗斯球员克雷巴诺娃之间的胜者。

  9号种子汉图楚娃在今天与美国19岁华裔小将金久慈的比赛中充满了失误,共35次的非受迫性失误比对手足足多了9个。不过汉图楚娃在今天的比赛中打得十分积极,共轰出了5记ACE,还有34个制胜分。最终经过了110分钟的鏖战,汉图楚娃终于以6-3/7-5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直落两盘以6-3/6-1的比分轻松淘汰法国选手德切。即将29岁的法国球员德切虽然近年来成绩不佳,但还是具有一定实力。她在比赛一开始就先发制人,一上来就破掉了库兹涅佐娃的发球局并保住自己的发球局之后以2-0领先。不过库兹涅佐娃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马上就反破了德切的发球局将比分追为2-2平,并在第七局再次完成破发之后又将优势保持到第一盘结束,以6-3赢下首盘。第二盘中更是只让德切保住自己的一个发球局,以6-1再下一城。而库兹涅佐娃在下一轮中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仅94位的保加利亚选手皮隆科娃。

  在另一场地上,俄罗斯红粉基里连科以6-4/4-6/6-3战胜美国选手图美伦,而波兰新秀拉德万斯卡以6-0/6-1战胜乌克兰的萨夫楚克。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