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男单首轮穆雷爆冷出局 不幸成首位出局种子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在昨日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9号种子、英国选手穆雷经过3小时14分钟的比赛,以1∶3不敌法国悍将特松加,爆冷出局。穆雷也成为本届澳网第一个出局的种子选手。另外,西班牙选手莫亚以1∶3不敌奥地利的库贝克。在昨晚最后结束的比赛中,纳达尔以3∶0击败特洛伊基。

  穆雷和特松加此前有过3次交手,穆雷2胜1负稍占优势,两人的比赛被称为英法未来之星的竞争。前两盘,穆雷并未找到感觉,特松加以7∶5、6∶4轻松取得领先。随后穆雷爆发,以6∶0横扫特松加,扳回一盘。第四盘,特松加一度以5∶4领先,不过穆雷很快调整状态将比赛拖进抢七,但最终功亏一篑,输掉了比赛。路透社认为导致英国天才穆雷失利的主要原因是经验不足,“尚不成熟的心理,缺乏场上即时调整自己的能力,正是构成这场‘悲剧’的元凶。”而穆雷则把失利归结为自己的运气不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