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女双比赛金花首轮上演内战 小花组合下半区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5:5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澳网组委会14日公布双打比赛的对阵形势,中国共有7名选手出阵,彭帅/孙甜甜组合首轮便将遭遇自家人李娜。

  女单24号种子李娜将与俄罗斯6号种子恰克韦塔泽搭档,在首轮便遭遇双打8号种子彭帅和孙甜甜。

  在悉尼摘得冠军的郑洁/晏紫本次被列为7号种子,首轮对手是一对年轻的跨国组合。

  中国二队小将季春美和孙胜男也在下半区,首轮对手之一的法国人布雷蒙将于15日与李娜在女单第一轮相碰。布雷蒙的搭档双打并不在行,两名中国小将很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