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首轮闯关袁梦将战小威 中国台北选手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23  大连晚报

  首轮闯关,袁梦将战小威

  -首席记者 孙卫东

  昨天,澳网正赛首轮比赛拉开大幕,首日出战的中国金花袁梦逆转俄罗斯新人伊万诺娃晋级成功。第二轮袁梦将迎战小威。

  中国小将袁梦经历了四轮资格赛,最终出现在昨天正赛的场地上,而她的对手伊万诺娃也同样是一名资格赛选手,不过,和袁梦相比,伊万诺娃此前并没有大满贯比赛的经历,而袁梦则在2006年的澳网中打进过第二轮。

  首盘比赛,袁梦力争在气势上压倒对手,她一开始就拼得很凶并率先破发,但此后,她自己的发球局也连续被对手破解,最终以4:6先输一盘。第二盘,袁梦开局不好,被伊万诺娃破发后以0:2落后,但好在后面稳住情绪,以6:4扳回一盘。第三盘,局面完全被袁梦掌握,关键时候,袁梦又连续破发,最终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2:1战胜了伊万诺娃,将自己送进第二轮。袁梦在第二轮将遭遇卫冕冠军7号种子美国人小威。

  中国台北的卢彦勋和詹咏然在首轮便止步,而另一名不被人看好的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却逆转25岁的捷克选手卡科帕洛娃晋级成功。卢彦勋在和法国选手吉奎尔的五盘大战中遗憾地输掉了比赛。而詹咏然则输给了美国选手克雷巴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