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第二日女网三金花争过关 晏紫对手最为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0:36  金羊网-新快报

  今日看点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北京时间今日,2008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开始第二比赛日的角逐,届时彭帅、李娜和晏紫三人将悉数亮相。同一天,男单头号选手费德勒将打响卫冕战。

  根据赛程,今日早上约八时,世界排名第45位的中国选手彭帅率先在21号球场亮相,她的对手是俄罗斯人克雷巴诺娃。比较两人的实力,彭帅似乎碰上了比较容易对付的对手,不满19岁的俄罗斯小将克莱巴诺娃首次从资格赛晋级一项大满贯赛事的正赛,世界排名只是排在第154位。

  继彭帅之后,24号种子李娜和晏紫将分别亮相迎战各自对手。李娜和布雷蒙此前从未在赛场上碰面,尽管身高、体重几乎相同,但世界排名却相差甚远,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而年长李娜3岁的布雷蒙还在100名开外徘徊。

  相比之下,晏紫首轮的对手最为对付,她将面对6次大满贯赛事冠军得主、美国人大威廉姆斯。两人的比赛将在中央球场罗德·拉沃尔进行,这样晏紫也成为本次比赛第一位亮相中央球场的中国选手。

  国外选手方面,费德勒将再次踏上他曾3次捧起澳网男单冠军奖杯的这块场地。虽然费德勒赛前不停地强调大满贯赛事的第一轮难打,可谁也没有真把他的外交辞令当真——因为对手实在比较弱。费德勒的对手阿根廷人哈特菲尔德的履历表明,他最好的大满贯赛事成绩是法网晋级第二轮,从来没有踏上过澳网正赛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