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梦坦言不惧次轮碰"小星星" 对阵小威能学习是好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墨尔本时间1月14日,袁梦无疑是今天中国最红的网球明星,在澳网第一轮战胜了伊万诺娃之后,她也和中国记者们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畅谈了一些 比赛的心得。与其说是新闻发布会,这更像是一个中国球员和记者的聊天会,而袁梦的教练在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成为了场上最活跃的人,袁梦每次还没开口说话她的 教练就会先开口,看来今天教练的心情也许比自己的弟子还要兴奋。

  在比赛打到第三盘的时候对手伊万诺娃因为抽筋而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治疗,而袁梦回忆起当时表示自己没觉得对手跑动有什么不对。而当记者问及在过去的比赛里她的对手是不是经常被她带垮然后出现抽筋现象的时候,她的教练连忙接着说,“一般都是她先抽筋。”教练的一句话把这个整个现场烘托得格外轻松。

  当谈及下一场的对手小威,袁梦表示这个对阵很好,至少可以让她学习到很多东西,自己从来没有和小威交手过,能有那么个机会并不容易,自己也会好好珍惜 。而她的教练也是一直在一旁不断地表示袁梦主要还是学习,好好学习。但是如果能在学习之外给对手制造一些麻烦,无疑是袁梦更大的目标。此前可爱的袁梦称小威是“小星星”,看着记者的满脸疑惑,袁梦忙解释说,“我说的是明星的‘星’,妹妹是“小星星”,那姐姐就是“大星星”了,两人都是明星”。

  对于奥运会,袁梦也谈了自己的想法。她用了一个“义不容辞”来表达自己对奥运会的向往,当然她也知道要获得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机会也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虽然现在媒体们都称她是中国最强的四个女单选手之一,但她表示自己也要好好备战,争取能够出现在今年8月的奥运赛场上。

  (Andre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