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达文波特澳网首日成为女子网球运动员“奖金状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14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1月14日电(记者马向菲 徐征)无论2000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冠军得主达文波特能否再次圆梦,她都在14日创造了一个新纪录——成为网球历史上获得赛事奖金最多的女运动员。

  根据澳网组织者的统计,当达文波特在女单首轮以6:2、3:6和7:5艰难击败意大利对手埃拉尼之后,她在15年的职业生涯中已获得21897501美元的奖金,超过了德国网球名将格拉夫保持的纪录。

  作为网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澳网奖金丰厚,而且奉行男女“同工同酬”原则,男单和女单冠军都将获得超过120万美元的奖金。仅参加第一轮比赛每名选手也有1万7千美元入账。(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