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103届澳网今日开战 小威揭幕战取胜海宁横扫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47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两个6比3,小威廉姆斯以一场轻松的胜利为自己的澳网开了个好头。尽管身处高手云集的死亡上半区,小威并没有放弃和姐姐会师决赛的希望,今天早晨结束了在罗德-拉沃尔中央球场的揭幕战,小威放出豪言,决赛时自己还要站在这里。接下来一场比赛中,海宁两个6比2战胜中村兰子。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8时,卫冕冠军小威在揭幕战中迎接来自本土选手加多索娃的挑战。首盘比赛,对手给小威制造了一些麻烦,两人在互破发球局后战成3比3平,但此后美国人没有再给对手机会,6比3先下一城。第二盘更加一边倒,小威只用了20分钟就迅速结束战斗。

  去年年初的小威摆脱了伤病,在这里以第81位的世界排名震惊世人,一路连克各路高手最终夺冠。今年作为卫冕冠军,她成了所有有志夺冠的高手们的“眼中钉”,不过小威却很淡然:“我并不感到压力,并且很兴奋来到这里。我不会一直对自己说‘上帝,我一定要赢!赢!赢!’我只是每天都在享受乐趣。我仍在这里,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在同时开打的另一场比赛中,目前排名第3的塞黑猛女扬科维奇有惊无险地获得胜利。扬科维奇此役的对手是排名比自己低40位的奥地利选手帕斯泽克,在这场志在必得的比赛中,她遭到了对手的顽强狙击。比赛开始,帕斯泽克就以6比2给了扬科维奇一个下马威,不

  过扬科维奇随即用同样

  比分还以颜色。决胜盘

  中,帕斯泽克率先破

  发,并迅速以4比1领

  先,将对手逼到悬崖

  边。不过扬科维奇保持

  了一贯的顽强,屡次落

  后屡次将比分追平,比

  赛被拖入长盘,最终,

  扬科维奇12比10拿下对

  手,涉险过关。

  明天上午8时和下午1时15分,BTV-6直播两场澳网比赛。

  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