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个体户袁梦澳网首日晋级 追平个人纪录将战小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47  北京晚报

  

网球个体户袁梦澳网首日晋级追平个人纪录将战小威

  

网球个体户袁梦澳网首日晋级追平个人纪录将战小威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个体户”袁梦作为首位亮相的中国选手出现在澳网赛场上,而她也没有让人失望,经过一场艰难的比赛以2比1逆转战胜俄罗斯选手伊万诺娃,袁梦为中国金花的澳网之旅赢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袁梦赢得并不轻松,两人首盘经过一番破发大战后,伊万诺娃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的比赛进行得异常艰苦,袁梦在率先破发后遭到对手顽强抵抗,在一段时间的僵持后,袁梦通过关键破发6比4扳回一盘。决胜盘的比赛,越战越勇的袁梦表现得信心十足,很快以6比2取得比赛的胜利。

  2006年,袁梦也曾经进入过澳网第二轮,今天上午她通过这场鏖战追平自己在澳网上的最好成绩,算是“小小”地圆了一梦,不过她最大的梦想还是能够站在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场上,要想圆这个终极梦想,袁梦还需要更多成绩来证明自己。

  袁梦其人

  生日:1986.5.9

  身高:168cm

  体重:63kg

  国籍:中国

  籍贯:湖南

  现单打世界排名:121

  中国女网的一颗新星,亚洲打法型选手,底线技术出色,奔跑积极主动。力量较为薄弱,为中国网球选手中罕见的"个体户"。

  J00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