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休伊特新年目标希望重返前十名 奥运会面临赛程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3:52  山西新闻网

  

休伊特新年目标希望重返前十名奥运会面临赛程难题

  山西新闻网 三晋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新年伊始,“野兔”休伊特已磨刀霍霍,准备大干一番。而2008年除了四大满贯赛事,还有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对于四大满贯,休伊特雄心万丈,但对于奥运会,他却显得有些信心不足。

  正在家门口备战澳网的休伊特13日表示,他在新的一年中最大的目标就是重返世界排名前十,并且坐稳这个位置。

  当谈到北京奥运会的网球赛时,休伊特则显得有些“为难”。他说:“除了四大满贯之外当然还有奥运会。不过我想对于所有的职业球员来说,奥运会都是一个非常难处理的问题,因为你必须在全年计划中加入这项比赛。要想取得好成绩的话,必须在奥运会期间将状态调整到最佳。不过,奥运会前有两站大师赛,奥运会后紧接着又是美网。上届雅典奥运会上有许多球星都失利了,我想原因就在于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