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球"个体户"心存奥运梦 北京奥运袁梦渴望为国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6:23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作为中国网球的后起之秀,以个人名义参加澳网的袁梦现在最大的梦想是参加北京奥运会,她的教练于凤鸣前日替自己的徒弟说出了这个愿望。

  虽然并非亲生女儿,但于凤鸣视袁梦如己出,袁梦也亲热而直接地管于凤鸣叫“妈”。所以“妈妈”对“女儿”的愿望也念念不忘。

  “袁梦特别想参加北京奥运会,这是为国争光的机会啊,我知道她现在心里想的就是这个。”于凤鸣说。“袁梦这几年长大了,懂事了,心理状态越来越稳定,这也会让她的竞技状态越发稳定。她在场上肯拼搏,很努力。作为中国人,她希望能出现在北京奥运会上。”她接着说。

  21岁的湖南妹子袁梦目前世界排名121位,去年澳网杀入第二轮。 (据新华社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