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宁:已经无需证明什么 享受网球就是眼前的全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5:1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13日电 2007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一场破碎的婚姻让海宁黯然退赛。2008年澳网大赛前,海宁早将那“特殊”的时刻抛在脑后,要快乐地把握这一次机会。

  与前教练的婚姻破裂,让海宁的个人生活在2007年年初陷入混乱,作为当年澳网高位种子选手,她退赛的消息引来一片唏嘘。

  当记者13日含蓄地问起她现在对这段过往的感受时,海宁显得很淡然,仅仅用“特殊”来形容。

  “大家都知道我去年为什么没能参加澳网,因为那时情况特殊。但现在,我健康、快乐、动力十足,我爱这里的比赛,在这里打球永远让我很高兴。”这位2004年的澳网冠军说。

  “我觉得自己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什么。大满贯赛事很艰苦,不知道未来两周情况会是怎样,但我要做的只是享受网球,关注眼前的比赛。”26岁的比利时人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