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澳网瑞士奶牛冲击三连冠 两拨冲击恐难构成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43  新京报

  1月14日,墨尔本网球公园拉开演出季,第103届澳网如约而至。费德勒向着职业生涯第3个大满贯三连冠进发,除了罗兰·加洛斯,在其他3项大满贯赛事中,瑞士人在墨尔本的表现可谓中规中矩。两周后,如果能在这里迎来第21场连胜,13个大满贯在手的费德勒将继续迫近桑普拉斯的传奇。当然,很多人都会给费德勒制造障碍,尽可能拖延传奇变成现实的时间,即便他们知道这样做的意义并不大。“他们”包括了第一冲击波的罗迪克、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也包括第二冲击波的冈萨雷斯、萨芬、纳尔班迪安等人。

  本版撰文 本报记者/孙海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