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费天王因胃病推迟一天出战澳网 赛事组委会打破常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1:3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2008年澳网公开赛正选赛今天开战。不过,瑞士天王费德勒因病毒性胃病发作,不得不推迟到明天亮相。

  费德勒抵达澳大利亚后就因病毒性胃病进了医院,并因此退出澳网热身赛———库扬精英赛。为了给天王多一天的时间恢复,赛事组委会打破男单头号在首日出战的惯例,改由二号种子纳达尔顶替亮相。

  好在费天王似乎问题不大,他也已经在澳网赛场开始了适应性训练。“首轮比赛一向都不容易的,我已经准备好了。虽然这次没有参加热身赛,我想对我来说区别不是特别大。大概耽误了5天的训练,但我并不担心,我已经找到了最好的状态。”费德勒面对媒体轻松应答。

  中国女网今天只有袁梦参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