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年澳网有奖博客征文活动 派送大师杯与中网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即将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球迷盛会,澳网的举办时间对于以年轻化为特点的中国球迷群来说无疑是黄金时段的关注焦点,因为在这段时间中,大多数人正在享受寒假的休闲时光,有足够的时间坐在电视机以及电脑旁欣赏精彩的赛事。

  鉴于此,为邀请热情的网友们一同参与到我们紧张刺激的赛事报道工作中来,新浪网球频道特举办“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有奖博客征文活动”,以期与网友们共评共说精彩赛事。

  在此,我们要特别鸣谢上海大师杯组委会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对本次博客征文活动的大力支持。

  投稿方法:

  1、申请加入“Tennis Channel”新浪博客圈子,撰写以澳网赛事为主题的博客文章,刊登时请特别注意,博文的标签分类选择“娱乐·体育”下的“精彩球评”;

  2、或者将自己的博客文章发往新浪网球频道的投稿信箱tennis2006#(请将#替换成@)vip.sina.com。

  评选办法:由新浪编辑+特约专家打分各占50%的积分方式综合评选。

  参与时间:2008年1月13日-29日,评选揭晓时间:2008年2月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2008年上海大师杯单日球票1张

  二等奖(5名):2008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单日中央球场球票1张

  优秀奖(20名):由上海大师杯组委会以及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友情提供的赛事纪念品,包括球帽、文化衫、腰包、签名海报等精美礼品,任选1件。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新浪网球频道所有。

  新浪网球频道 2008年1月13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