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悉尼赛图萨诺夫喜获08年首冠 加斯奎特双打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8:33  新浪体育
悉尼赛图萨诺夫喜获08年首冠加斯奎特双打封王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悉尼当地时间1月1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6.5万美金的ATP国际巡回赛悉尼国际赛结束了最终决赛的争夺。俄罗斯选手图萨诺夫在两盘抢七中都占得先机,以7-6(3)/7-6(4)的比分击败了澳大利亚本土选手古希奥尼,赢得自己的新年首冠。

  今天的决赛可谓是两位大炮的对决。图萨诺夫发出了6记ACE,而古希奥尼更是轰出了15记ACE。双方都没让对手在自己的发球局有任何机会,整场比赛没有出现一个赛点。图萨诺夫的一发得分率高达88%,而古希奥尼的一发得分率更是高达92%。而双方的二发得分率也有65%和69%的数据。不过图萨诺夫在抢七中经验更加丰富,在关键时刻可以破掉古希奥尼的发球分,并最终以抢七的胜利赢下了比赛。

  这不仅是图萨诺夫的新年首冠,也是其职业生涯的第四个冠军。而在悉尼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也会赶赴澳网,并在首轮迎战比利时人马里塞。

  此外,在男双决赛中,法国天才加斯奎特和特松加组合4-6/6-4/11-9逆转美国双打黄金组合布莱恩兄弟夺魁。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