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喜力赛费雷罗惜败屈居亚军 未能打破持续四年冠军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2:48  新浪体育
喜力赛费雷罗惜败屈居亚军未能打破持续四年冠军荒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奥克兰当地时间1月12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64,000美金的ATP国际巡回赛喜力公开赛结束了最终决赛的争夺,德国球员科赫尔斯奇雷伯格延续着自己不错的状态,以7-6(4)/7-5力克前世界第一、2003年法网冠军费雷罗,捧起了自己的新年首冠,这也是德国人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单打冠军头衔。而费雷罗未能在决赛中打破自己持续四年多的亚军宿命——自2003年他在马德里大师赛上夺冠后,七次打进决赛都屈居亚军。

  作为4号种子征战喜力公开赛的费雷罗晋级之路比较平顺,一路连克梅尔泽、马苏等好手,强势晋级决赛。而他在决赛中的对手7号种子科赫尔斯奇雷伯格最近状态也不错。而今天的决赛双方一直处于胶着态势,第一盘双方各破掉对手的一个发球局并最终战至抢七。不过德国选手在抢七中更多的把握住了机会,以7-4先下一盘。而在第二盘中,科赫尔斯奇雷伯格又是在最后的关键时刻艰难破发,以7-5的比分赢得了决赛。

  科赫尔斯奇雷伯格在2007年取得职业生涯的大突破,不但取得个人最佳战绩33胜,还摘取了职业生涯第一个单打冠军头衔,年终世界排名达到第32位。

  而亚军得主费雷罗紧接着还要赶赴墨尔本参加澳网的争夺,作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的22号种子,费雷罗将在第一轮迎战德国选手基弗。

  (索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