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网资格赛谢淑薇晋级第三轮 多克奇惨败无缘会张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即将在下周一拉开序幕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周五继续展开资格赛第二轮的较量,结果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以比分6-0/7-6(3)横扫捷克选手斯特里科娃,向澳网正赛迈进了一大步,不过另外一位选手黄怡萱却在比赛中被俄罗斯小将罗蒂诺娃淘汰出局,两盘比分为2-6/2-6。

  首盘比赛,谢淑薇很快进入了状态,三度破发对手后,让对手无奈吞了个鸭蛋。次盘比赛,捷克人逐渐找回了比赛的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直至6平之后,比赛被拖入了抢七决战,结果谢淑薇展现了她过硬的心理,在决胜局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最终以7-3拿下抢七局,进入到资格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对手将是斯洛文尼亚的佩斯基里克,两人之间的胜者将晋级女单正选赛。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昨日上演大逆转晋级的黄怡萱今日却失去了足够的韧性,被对手两度破发以2-6丢掉首盘后,黄怡萱没能再度上演好戏,被对手接连破点发球局后,以相同的比分告负第二盘,就此结束了她本次的澳网征程。

  其它比赛中,澳大利亚天才少女多克奇以2-6/1-6被泰国老将塔纳苏甘横扫,本土宠儿最终还是未能杀入澳网正赛,不得不扫兴而归,而她也未能晋级到最后一轮与中国选手张帅争夺正赛资格。男子方面,在资格赛次轮中,中国台北选手陈狄以两个7-5涉险战胜美国人库兹涅佐夫,第三轮将与捷克选手德卢希争夺男单正赛资格。

  (贝丽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