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袁梦张帅挺进澳网资格赛末轮 教练分析状态起伏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38  新华网

  新华网墨尔本1月11日电(记者徐征 马向菲)2008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1日继续资格赛女单第二轮的角逐,结果资格赛11号种子中国选手袁梦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力扳颓势,以2:1战胜捷克对手赫迪诺娃,杀入资格赛第三轮。

  袁梦在本届澳网的状态不错,她首轮轻取本地选手琼斯,此轮再次获胜,只要她在第三轮继续胜势的话,她将会杀入澳网女单正赛。

  在与世界排名第198位的赫迪诺娃比赛中,袁梦首盘完全没有找到感觉,多次出现失误,结果以1:6败下阵来。

  不过从第二盘开始,袁梦终于在火热的墨尔本公园赛场上找回了状态,在第一局被对方破发之后,她连赢6局,以6:1拿下第二盘。

  袁梦的连胜势头延续到了第三盘,决胜盘开始后她又连胜四局,以4:0领先。此后赫迪诺娃虽然保住了自己的两个发球局,但最终袁梦以6:4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获胜后,袁梦的教练于凤鸣表示,袁梦对澳大利亚的天气并不适应,因此状态出现了比较大的起伏。她说:“袁梦这些天体温有些过高,因此状态不是太好,加上今天的赛场风比较大,多少影响了她的发挥。不过她在第二局及时找回了状态,希望明天会有更好的表现。”

  袁梦在资格赛中最后一个对手将会是英国人奥布莱恩,奥布莱恩是首次参加澳网的比赛,她目前世界排名第127位。

  在袁梦获胜之后,中国的另外一名参加资格赛的选手张帅也顺利宣告胜利,在与英国选手巴尔塔恰的比赛中,她以6:4和6:1直落两局顺利过关。张帅接下来的对手将会是泰国人他那素甘,如果她能过关的话,也将会进入到澳网女单的正赛当中。(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