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马里奥仍难逃伤病魔爪 安西奇澳网前景不太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3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陈晶

  没有什么比在大满贯开始之前生一场大病更郁闷了,克罗地亚帅哥安西奇就成了2008年的第一号倒霉蛋。因为生病,他退出了昨天开始的奥克兰喜力公开赛,由于病情不断加重,他还很有可能缺席下周一开始的澳网公开赛。

  其实安西奇在参加上周举行的阿德莱德国际赛时就已经病倒了,他不仅没有在比赛中获得理想的成绩,在训练中也显得病恹恹的,就连上周末接受媒体采访回答问题的时候,也有气无力,一脸苍白的克罗地亚帅哥看起来着实让人心疼。

  原本,昨天开始的奥克兰喜力公开赛首轮安西奇对阵西班牙人费雷罗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但是比赛开始没多久,安西奇竟然跑到场边呕吐不止,在接受了医生的初步检查后,他宣布放弃比赛,并且直接退出了喜力公开赛。随后,安西奇接受了更为详细的身体检查,医生甚至建议他出于身体状况的考虑,不要参加下周一就开赛的澳网,克罗地亚人看来病得的确不轻。

  “对这个状况,我真的觉得好失望。”在宣布退出喜力公开赛的新闻发布会上,虚弱的安西奇无奈地说,“为了这次的比赛以及接下来的澳网,我已经努力了六个多星期,因为我十分希望2008赛季能有一个完美的开局。但是现在这个希望破灭了,但我不会放弃努力,我始终在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做到最好。”

  但是看起来,这位现世界排名第83位的年轻人参加澳网的机会越来越渺茫了,因为他的病情并没有好转,反而逐渐严重下去。

  安西奇心里也很清楚这点,他不无沮丧地说:“如果那不是澳网,我想我可以现在就很清楚地告诉你,我愿意放弃比赛来帮助自己尽快恢复健康,但那是大满贯。”在新闻发布会之前,医生告诉安西奇,他的病情在短时间内没有希望得到迅速控制和好转,“其实我也明白,对于澳网,我只剩下了一丝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